当前位置:

口译笔译1000句经典口语(31)

发表时间:2010/9/21 13:59:34 来源:互联网 点击关注微信:关注中大网校微信
关注公众号

600.I am sick of always waiting for you! 你,老让我等你,真是烦透了。

601.I appreciate John's helping in time. 我感谢约翰的及时帮助。

602.I bought it the day it was released. 它发行的当天我就买了。

603.I doubted whether the story is true. 我怀疑那故事是不是真的。

604.I learnt that I had passed the test. 我获悉我测验及格了。

605.I will seek from my doctor's advice. 我将请教医生的意见。

606.Ice cream is popular among children. 冰淇淋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607.I'd like to get this film developed. 我要冲洗这卷胶卷。

608.In a word,I am tired of everything. 总之,我对一切都很厌倦。

609.Let us do it by ourselves,will you? 我们自己做这件事,可以吗?

610.May I know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请问你们需要多少数量的货物?

611.Nobody has ever solved this problem. 没有人曾解决过这个问题。

612.Our school covers 100 square meters. 我们学校占地面积平方米。

613.People enjoyed the stamps very much. 人们非常喜爱这些邮票。

614.The editor over looked a print error. 这位编辑漏掉了一个印刷错误。

615.The sudden barking frightened Clara. 突然的狗叫声吓坏了克拉拉。

616.The teams are coming onto the field. 队员们都进场了。

617.There is a mark of ink on his shirt. 他的衬衣上有一块墨迹。

618.There isn't any water in the bottle. 瓶子里一点水也没有。

619.This joke has gone a little too far. 这个玩笑开得有点-过分了。

620.We arrived in London this afternoon. 我们是今天下午到达伦敦的。

 

编辑推荐:

口译笔译1000句经典口语(30)

权威专家解析 助你轻松通过考试

2010年下半年翻译资格报名时间汇总

2010年翻译资格考试远程辅导方案

翻译资格模拟试题    翻译资格辅导资料    翻译资格历年真题

(责任编辑:)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最近更新 考试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