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译笔译1000句经典口语(29)

发表时间:2010/9/21 13:58:01 来源:互联网 点击关注微信:关注中大网校微信
关注公众号

561.We often call him by his nickname. 我们经常叫他的绰号。

562.Will you be free tomorrow evening? 你明晚有空吗?

563.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你要留话吗?

564.You can never turn the clock back. 时光不能倒流。

565.You may as well tell me the truth. 你还是把事实告诉我为好。

566.Are your grandparents still living? 你的祖父母还在么?

567.Can you recognize that woman,Mary? 你能认出那个女人是谁了吗,玛丽?

568.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for me? 你对我有什么建议么?

569.He is tough,but I am even tougher. 他是一个硬汉子,不过我要比他更硬。

570.He made his way through the forest. 他设法穿过了森林。

571.He suggests you leave here at once. 他建议你立刻离开这儿。

572.He was married to a friend of mine. 他和我的一个朋友结了婚。

573.He will blame you for carelessness. 他会责备你的粗心大意。

574.I can give you a number of excuses. 我可以给你说出很多韵理由。

575.I don't doubt that he will help me. 我不怀疑他会援助我。

576.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这儿过的愉快。

577. I'd like to-repair our differences. 我愿意消除一下我们之间的分歧。

578. It's nothing to be surprised about. 这事不值得大惊小怪。

579.It's rude to stare at other people. 盯着别人看是不礼貌的。

580.Bob has always had a crush on Lucy. 鲍伯一直在爱着露茜。

 

编辑推荐:

口译笔译1000句经典口语(28)

权威专家解析 助你轻松通过考试

2010年下半年翻译资格报名时间汇总

2010年翻译资格考试远程辅导方案

翻译资格模拟试题    翻译资格辅导资料    翻译资格历年真题

(责任编辑:)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最近更新 考试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