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年单证员考试英语辅导材料3

发表时间:2011/2/21 11:30:06 来源:互联网 点击关注微信:关注中大网校微信
关注公众号

信用证英语,信用证英语常用语

we insist on a letter of credit。

我们坚持用信用证方式付款。

as i've said,we require payment by l/c。

我已经说过了,我们要求以信用证付款。

we still intend to use letter of credit as the term of payment。

我们仍然想用信用证付款方式。

we always require l/c for our exports。

我们出口一向要求以信用证付款。

l/c at sight is normal for our exports to France。

我们向法国出口一般使用即期信用证付款。

we pay by l/c for our imports。

进口我们也采用信用证汇款。

our terms of payment is confirmed and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我们的付款条件是保兑的不可撤消的信用证。

you must be aware that an irrevocable l/c gives the exporter the additional protection of banker's guarantee。

你必须意识到不可撤消信用证为出口商提供了银行担保。

is the wording of “confirmed”necessary for the letter of credit?

信用证上还用写明“保兑”字样吗?

for payment we require 100% value,irrevocable l/c in our favour with partial shipment allowed clause available by draft at sight。

我们要求用不可撤消的、允许分批装运、金额为全部货款、并以我方为抬头人的信用证,凭即期汇票支付。

what do you say to 50% by l/c and the balance by d/p?

百分之五十用信用证,其余的用付款交单,您看怎么样?

编辑推荐:

2011年单证员考试在线模拟考试

2011年单证员考试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单证员考试考试专用教材

2011单证员考试网络培训课堂免费试听

2011年单证员考试免费辅导资料

(责任编辑:中大编辑)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最近更新 考试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