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年跟单员英语辅导:货物损毁

发表时间:2013/1/6 14:37:58 来源:互联网 点击关注微信:关注中大网校微信
关注公众号

有时候,货物在运输的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损毁。这个时候买卖双方就应该合力调查清楚损毁原因和责任,以便向责任方提出赔偿、协调解决问题。听上去是不是极端复杂?其实用几句简单的英语也可以搞定哦!

A-bargainer B-buyer C-inquirer

A: Yes, may I help you?

有什么事吗?

B: We got a damaged shipment from you.

你们送来的货有损坏。

A: Was the damage extensive?

坏得很多、很严重吗?

B: I’d say about half of the shipment is unusable.

我看大概有一半的货不能用了。

A: We’ll send someone right away to look at it.

我们会马上派个人去查看。

B: Good, we’ll be expecting him.

好,我们等着他。

A: How bad was the damage?

损坏情况如何?

C: One packing case was crushed.

有一个箱子全压坏了。

A: Was all the material in that case destroyed?

箱里的东西都毁了吗?

C: I don’t think any of it can be used.

我看都不能用了。

B: Just whose fault is this damage?

这次的损坏究竟是谁的责任呢?

A: The order was in good shape when it left our factory.

货离开工厂时都是完好无缺的啊。

B: It certainly didn’t arrive here that way.

送到这儿时可不是那样!

A: We’ll make it right with you, of course.

当然,我们会帮你调查清楚的。

编辑推荐:

跟单员考试专用教材

(责任编辑:中大编辑)

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最近更新 考试动态 更多>